2021 Global Conference Announcement

大家好。

我是 Ian Green。

2021 百萬圓桌會長。

原定於今年 8 月 29 日至 9 月 1 日在新加坡舉行的百萬圓桌 2021 年全球會議將取消。百萬圓桌原計劃於在新加坡召開現場會議,但受制於政府對參會人數的嚴格限制以及相關安全規定,現場會議恐將無法舉行。 

然而,我們會在 6 月 7 日至 9 日舉行 2021 百萬圓桌年會虛擬會議,歡迎全體會員參加。在是次活動中,您將能欣賞到精彩的演講,聆聽業界頂尖人士的真知灼見,並與全球會員實時互動,從中獲取靈感,攀上成功的新高峰。會議現已開放註冊。如要了解更多或立即註冊,請瀏覽 www.annualmeeting.mdrt.org.

另外,我很高興宣佈,作為百萬圓桌業績行動計劃的擴展部分,以及為履行我們向所有會員提供增值支援的承諾,百萬圓桌將保留全球會議上分享的精彩內容,並從 9 月開始將這些內容呈現給百萬圓桌會員。

2021 年百萬圓桌將尋求全新方式,為會員創造價值,並將陸續提供更多內容,敬請期待。

感謝您加入百萬圓桌和對百萬圓桌的支持。

 請瀏覽www.mdrt.org/meetings以瞭解最新進展。

 我衷心期待在 2021 年的會議上與您見面。



Ian Green, Dip PFS
2021 MDRT Presid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