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 Global Conference Announcement

大家好。

我是 Ian Green。

2021 百万圆桌会长。

原定于今年 8 月 29 日至 9 月 1 日在新加坡举行的百万圆桌 2021 年全球会议将被取消。百万圆桌原计划于在新加坡召开现场会议,但由于政府对于参会人数的严格限制以及相关安全规定,现场会议恐将无法举行。 

但是,我们将于 6 月 7 日至 9 日举行 2021 百万圆桌年会虚拟会议,欢迎所有会员参加。在本次会议中,您将可以观看精彩演讲,聆听来自业界顶尖专业人士的真知灼见,并与全球会员实时互动,从中获取灵感,达到成功的新高度。会议现已开放注册。如要了解更多信息和立即注册,请访问 www.annualmeeting.mdrt.org

另外,我很高兴地宣布,作为百万圆桌业绩行动计划的扩展,以及为履行我们向所有会员提供富有价值支持的承诺,百万圆桌将保留全球会议上分享的精彩内容,并从 9 月开始,将这些内容呈现给百万圆桌会员。

2021 年百万圆桌将寻求全新方式,为会员创造价值,并将陆续提供更多内容,敬请期待。

感谢您加入百万圆桌和对百万圆桌的支持。

 请访问www.mdrt.org/meetings以了解最新进展。

 我衷心期待在 2021 年的会议上与您相见。



Ian Green, Dip PFS
2021 MDRT President